此時的你在哪裡高喊"HAPPY NEW YEAR"....??
無論你在哪裡
我的好朋友們..
HAPPY NEW YEAR!!

今年是我第一個當媽的年
所有的跨年活動都跟我絕緣了
沒有人擠人的熱鬧
更不會瘋狂的去外面刮冷風塞車
因為我是一個媽
這樣的改變真令人不習慣
唯一幸運的是..我家頂樓就可以看到跨年的煙火
總算還有一絲絲跨年的意味

看著電視中101的煙火
我跟寶貝兒子說.."明年你長大媽媽帶你去看101煙火好嗎??"
其實..我也還沒親眼看過101煙火
或許我心裡還住著一個瘋狂的小女孩
只是被我這媽咪的外殼給關住了
或許...等泡泡帶著女朋友去跨年的時候
媽咪體內的小女孩才能被放出來吧??!!

新年快樂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大家都快快樂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