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忙到中風的狀態下
好多事都匆匆的過
寶貝兒子再忙碌中也已經四個月大
肥嘟嘟的小肚皮讓他翻身翻的很吃力
不過他很努力...
新的一年也不知不覺的快過了一個月
還真是來無影去無蹤啊..

這一個月來我還真想不起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或許是每一天的行程都太滿檔
導致真的要想也想不起來
手邊常用的記事本上空空如也
因為實在太忙了
就連記事的時間也顯得多餘
所幸並沒有遺漏太多的事情

人生之中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這樣匆匆的過
就像是被快轉了一樣
猛然發現時間溜走的時候
總是會有一點害怕的感覺
怕我的下一次猛然發現
可能是孩子結婚去了
可能是我已經要離開人世了
那時候..我是否會有悔恨自己少做了些什麼

及時行樂..!!
把握現在可以擁有的
或許到了眼睛閉上的那一刻
會覺得此生過的很精采

想到什麼就去做吧...
因為光想是不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