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可以喝杯咖啡
可以安靜一下

以前在台中的自由生活每天一杯星巴克
讓我像吸毒一樣的依賴它
好像一天沒喝到就不是一天的開始
那時我並沒有好好享受它的空間
只是習慣性的喝一杯

結婚後到了台南
也不知道是星巴克不普遍還是沒有那個閑錢養我的毒癮
漸漸的也就跟星巴克疏遠了
偶爾一個人去坐坐
彷彿是與現實生活隔離了一樣
可以暫時放下忙碌的一切
去回味我曾經擁有過的自由自在

記得我跟大家說過台南的星巴克
就像是一個高級餐廳一樣
常常有些穿拖鞋的伯伯去那邊裝高級
跟櫃台點"熱咖啡".
哪一種熱咖啡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或許他們認為來這邊就是一個高檔的象徵吧
我常常看到這樣的人都覺得很有趣

前幾天..再忙碌到一個臨界點的時候
我偷了一點點的時間找了間星巴克去充個電
喝我最愛的杏仁拿鐵
沒目標的翻閱店內雜誌
順便等等我那久未見面的未來妹婿

這間星巴克的建築很現代
裡面的空間狹窄但不至於讓人厭煩
怪的是...平常日哪來那麼多然有閑可以喝咖啡
真的不誇張...要結帳的時候還小排隊了一下
我觀察著店內的人
發現他們是真的優閒而不是假高級
有情侶也有上班族
這些人怎麼這麼好命呀...
看來星巴克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

滿足的留下空空的咖啡杯
好像把電都充飽了一樣
我還是可以繼續過這種滿滿的生活
所以雖然忙碌
但我不辛苦...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辦法
擔心牽掛我的人就別擔心了
我ok的~~

我很好..或許可以更好
只是時間還沒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