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說.."ㄟ!!你知道Michael 掛了!!"
我嚇了一跳..."真的假的......."...過了兩秒..(哪一個Michael ??!!)
我認識叫Michael 的大概有三位吧..
ㄧ時還真不知道他說誰
對方說.."就很會跳舞的那個啊...."
這下我疑問更大....(我認識的那三位都不會跳舞)
在疑惑中本持著我業務的職業病
我說"他家人還好吧??".....(我雖然不知道是誰但也硬擠出話來)
對方說"看新聞應該還好吧....畢竟她們也都是名人...."
"喔!!!你說Michael Jackson喔!!!.......此時我才恍然大悟..

Michael Jackson...上天國去了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聽起英文歌
我對Michael Jackson這個人沒有特別的喜歡
但是我喜歡他的聲音
雖然這個人整型整到一個可怕
但他的聲音卻一樣的溫柔
或許我們該慶幸整型整不了聲音

前幾天我買了張他的CD
聽著聽著突然有點感傷
這麼好的聲音卻再也不會有新作品了
ㄧ個曾經令人熟悉的人
就這樣上天國去了

人生真的很無常
昨個大地震.....
我差點以為我們ㄧ家四口都要上天堂去聽Michael Jackson唱歌了
結果所幸有驚無險

這給我兩個啟示..

人真的要及時行樂....哪天要歸西都不曉得

還有

當歌手最大的好處就是...當你掛掉的時候
想念你的人到唱片行就可以買的到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