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已久的日本行就在眼前
哪知殺出泡泡這個程咬金

過完清明連假後
我家寶貝就得了重感冒
真的很嚴重的那種~~~
末約有四五天我真不知道睡飽是什麼感覺
或許是我一直太白目了吧~
很多人告訴我"不要說自己的小朋友好帶"
偏偏我家小朋友真的很好帶
我也不免跟朋友們誇耀一番
半夜不會起床.時間到可以自己睡覺....
等等之類優良事蹟
大家都說..."你兒子真的好孝順喔~~~"
對此我感到無比的驕傲

BUT!!!
就在這短短的一個禮拜
我完全感覺到....原來~~當媽是不可能這麼爽的~~
因為生病的關係
泡泡晚上完全沒有辦法睡覺
他不睡代表我也不用睡了...
一向重睡眠的我已經被他打擊到一個無體投地
雪上加霜的是...
我的東京之旅時間快到了!!!!

好一個騎上老虎爬不下來的鳥事
因為買的事優惠的機票
所以改期退費是想都別想
但是...身為一個好媽媽怎麼放下自己生病的寶貝去玩呢~~~
..............

總算!!
在我出發前的兩天
也就是今天~~
我家寶貝的病情大幅的進步
除了一點點小鼻塞之外
整個人又生龍活虎了起來
最重要的是....他晚上又乖乖睡覺了
寶貝...你果然是個孝順的孩子
捨不得媽咪的假期飛掉

呼~~~
小朋友生病真的很可怕

耶~~~!!!!!!
我要來整理行李了
4/12東京見!!
櫻花~~~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