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從來不會因為任何原因停止
所以我們能選的
只有過快樂的時間或者是悲傷的時間
當忙碌到一個滿點的時候
就是要休息的時候

這次偷閒的去了東京五天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國外旅行
但是對我來說卻猶如天大的禮物
當爸媽的人是不能出國的
我想很多爸媽都有這種體認
而我們兩卻可以幸運的"兩人行"

放下爸媽的身分
一切好像回到結婚前
可以玩到追最後一班電車
可以任意的發脾氣
可以......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不是說結婚不好
而是....媳婦..妻子..媽咪.....這些身分都需要休息
我是我!!
不是誰的媽更不用想得太多
我只是一個快樂談戀愛的人
這假期帶給我最大的禮物就是...還原

五天過後...
我是一個媽咪
一個媳婦
一個太太
休息過後....我可以扮演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