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常有人說..
人生就是不斷在學習
在跌跌撞撞中成長...
活到老學到老...
叭啦叭啦~~諸如此類的話
但是~究竟要學些什麼呢????

對於生活中的滿足感開始降低的時候
我就會想想關於"學習"的問題
這兩天....在我家的浴缸中竟然莫名其妙有了答案
或許這個答案過個三五年就變了
但至少就現在而言...
我總算給自己一個心服口服的答案了

學習...."快樂的方法"
該怎麼說呢....
人之所以不滿足
是因為沒錢、沒權、沒愛人、沒....很多很多
但以上這些東西如果都有了
所帶來了效應就是"快樂"
所以說....快樂才是關鍵字
那要是沒錢又沒權...該有的都沒有
是不是就注定一生苦悶
這到未必!!

這也就是"方法"
找到快樂的方法~~!!

或許大家都會想...."妳這傢伙還有什麼好缺的...."
雖然我缺的東西不多
但還是有缺
不免會為此而感到煩悶
但是...就在那天我跟浴缸共處的十分鐘
突然發現
其實快樂的方法....是要自己找的..
自己找到的..反而會珍惜..進而得到滿足
太抽象了喔??!!

這樣說好了..
最近我沒有來的感到對生活的疲倦
對工作上的失落
對一切一切感到火大
是滴.....我幾個月會發作的無名火又來了
為了消消自己的氣
我竟然傻到在30度的高溫去泡澡
本來泡得一身汗的我應該要更加火冒三丈
哪知....突然覺得...流點汗可以減肥耶!!
順勢還抓了本沒內容的書就在浴缸裡看了起來
像極了以前沒有規則的生活

原來....有些事或許不如意
但也沒糟到需要不開心
轉個心竟突然覺得
沒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不好的念頭飛了
快樂就會悄悄的飄進來囉~~

你學到快樂的方法了嗎??
每個人的方法都不一樣
但是....
不要忘了..不管妳是誰什麼身分
快樂至上!!
與其當一個富有的人
不如當個快樂的人

ps.今天是我姊妹素媛過生日
就祝福她~~~快樂到飛上天好了~~~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