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北展覽會不知怎麼搞的
整個時間慢到一個想打人
怎麼還沒完呀~~~

每天在會場有接不完的客戶電話
感覺回到公司會有忙不完的事
我這個人實在是不喜歡堆積如山的感覺
所以通常我都希望可以把手邊的事當天就處理裡
但由於出差的關係
不得將這些事暫時給擱下
唉....消化工作真是令人不快

除此之外...
我已經快要一個禮拜沒有見到我家的兩個小寶貝了
又是一個"唉"
KUMA是不太有可能跟我講電話
冬瓜現在也還不會講話
所以只能在電話中想像兩個寶貝的畫面
我很久沒有體驗思念的感覺了
這次真是令人想家想到一個失心瘋

呼....
在兩天!!
48小時
我只想馬上滾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