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日前跟大家分享我對於智慧型手機這檔事嗎??
一直覺得觸控對我這種現代的古早人來說不是很適合
打電話就是要用打的啊!!
至少要按得下去吧!!
智慧型手機應該稱之為摸電話
又或者手機的pda功能對我來說更如同虛設
因為我是一個堅持使用手寫記事的人

拉雜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買了個智慧型手機了
基於愛國的情節我選了htc
而沒有選擇蘋果

到手的第一件事
就是想辦法先把電話簿給弄過去
畢竟我實在太害怕不知道對方是誰打來的這件事
特別是客戶

首先令人讚賞的是
靠藍芽就把電話簿簡訊給備份好了
而且操作比想像中的簡單許多
唯獨開車中撥電話比較不是太方便

好吧...
我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至於人性"
但卻又不斷的依賴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