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先生升格當爸爸以後的第二個爸爸節
本想好好來給他慶祝一下
畢竟爸爸其實跟媽媽是一樣的辛苦的
特別是扮黑臉的爸爸
沒錯...我們家的黑臉是萬先生
而我就是那溫柔的媽媽囉~~
(又有人跌破眼鏡是嗎??!!)

話說回來..就在這八八節的半夜
傳來一陣小小聲的哀嚎
是我家的小人兒
哀號不打緊還流了滿臉的鼻涕
這算是我最怕的一件事
感冒外加流鼻涕鼻塞
可想而知這一攪不知不覺天就亮了
很好....我睡了二個小時就開始的父親節

一直折騰到早上小人兒總算睡著了
而且是壓在我身上..
這下倒好..
不能補眠就算了連動都動不了..

就這樣我們的第二個八八節在鼻涕中度過了
不甚理想...
看來明年還有相當大進步的空間

八八節快樂~~
給全天下的八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