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最近這個字彷如天籟一般
我們家寶貝在努力上課了好一陣子之號
給了我們這個大大的鼓勵
他可以清楚的跟我說"好"
雖然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大不了
但對我來說
這無非是一個超大的進步

他肥肥的小臉靦腆的在我問他".....好不好??"之後
小小聲的回答我"好"
又或者是當我問他愛不愛我
他也會說"好"
雖然有點文不對題....但這算是對話的開始

以前我們倆總是討論著他會先叫爸爸還是媽媽
現在才發現先跟後一點都不重要
我們只希望他可以快樂正常的長大

八月中他要去念幼稚園了
對我這媽咪又無非是一個大挑戰
擔心亦或是多慮也說不上來
所幸肚子裡的龍二也是個乖寶寶
陪著哥哥一起長大
有時不小心被哥哥壓到了也閃的挺快

挺著六個月卻看起來像要快臨盆的我
因為這兩個孩子每天都快樂的很
除了在偶爾要出門時找不到一件像樣的衣服
或者是準備好的洋裝到要穿的那天突然發現變得好緊
如此的事件....
我都是快樂的
好在孩子們都了解我
讓我在懷孕時沒變得太醜

沒有孩子很好很自由
但有了孩子....比自由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