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倒數計時囉~~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能夠見面了呢
我的二寶貝....Rex~

這個小朋友可能是怕我這媽媽太過於忙碌而忘記照顧他
開始有一大堆有的沒的事發生
第一件比較糟的大概就是晚上不睡覺
一到晚上.....我的大肚肚像個水球一樣
晃呀晃的~~~所以實在睡不著的狀況下
我只好起來與這孩子進行心靈的對談
另外一件恐怖的事就是......水腫!!!

前兩天我被大寶貝的爆走腳踏車給壓到小腳趾頭
痛到要爆炸的時候突然發現
不對呀~~~怎麼整個腳都腫了
壓下去的皮膚也彈不起來
原來......水腫是這樣的壓~~~
平底娃娃鞋事完全沒辦法了
拖鞋也是一個客滿的狀態
唯一還免強能穿的就剩球鞋了

我不要大象腿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