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月曆上畫上一個叉
只想知道這個可怕的月子到底還有多久可以放我回家
我試著去過睡醒,吃東西,擠奶,再睡,再擠,再吃的生活
希望可以讓日子無趣的快點度過
但24小時還是24小時
似乎沒有因為無趣的循環而快一點

傍晚....鼓起勇氣請保母幫我把我的寶貝帶來
這哪需要什麼勇氣...對嗎??
但一想到他可能不想來或者是來了不理人
有或者來了就想走
我心裡掙扎了好一陣子
但是...也說不定沒這麼嚴重
所以他來了..

沒有表情的小臉空洞的玩著平板電腦
好吧...這跟我預設的差不多
至少還沒大哭著要回家
一直過了30分鐘他開始對我說的話有點反應
會擔心我消失在他的面前
願意親親我的臉
顧不得他的感冒
也讓他親親我的嘴
這可是我的特權....只有媽媽可以親嘴嘴
抱抱他胖胖的身體
原來...這樣就可以暖暖我寂寞的心

雖然最後他仍舊不想要待在這邊
但...他只是不喜歡這裡而已
不是不喜歡我
不是不愛我了
這樣就好了
我要的這樣就好了

再來就要讓他開始喜歡他的弟弟
看來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我會堅強的...迎刃而解
因為..我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