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要看到鬆緊褲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老人
老人在穿的那種會束褲管的衛生褲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
班上有個男同學只要一到冬天就會穿兩條褲子
我在他牛仔褲的褲管下看到了束起來的褲頭
心裡都會不斷的發笑
"這不是阿公阿罵才會做的事嗎??"........

當了大肚婆以後對這"鬆緊褲"的見解有莫大的轉變
我必須要跟鬆緊褲道歉...
因為鬆緊褲是大肚婆的好朋友
而且..我發現人的醫生每一個階段都會跟鬆緊褲當好朋友

當我們還是嬰兒小朋友的時候是穿著鬆緊褲吧??
大家都會穿的內搭褲也是鬆緊褲對吧??
孕婦穿的褲子一定是鬆緊的..
老的時候我想我顫抖的手也無法將釦子好好扣好
鬆緊褲就會理所當然的出現在衣櫃裡
所以這個東西還真是伴著我們的一生呢!!

當肚皮漸漸大起來
牛仔褲的褲頭再也扣不上.....
這真的很嚇人..
之前有說過啦~~
我被自己肥胖的肚子差點沒嚇出憂鬱症
好在我已經釋懷了
但是孕婦專門穿的褲子又讓我有點卻步
因為他穿起來真的不漂亮
就是一個小胖子
曾經有個朋友說..
當他牛仔褲扣不上的時候
索性就不扣了硬綁上皮帶就穿
我當時哈哈的笑了
過沒幾天.....我也試了一下.....
不過不大合用...因為我一直覺的別人會發現我沒有扣褲頭
對!!我是一個俗辣!!

好在....網路上一間賣衣服的店拯救了我
他們家有很多褲子
是正常的版
但是...貼心的做了鬆緊褲頭
老實說...如果沒有這一球肥肚子
穿起來也跟一般褲子差不多
我得救了!!!!!!!
重點是....它很便宜~~~^^

當媽媽的過程有好多奇奇怪怪的體驗
但是..如果沒有當媽媽
我一輩子都不會發現這些事
這也算是當媽媽的附加禮物吧~~
買寶寶送奇怪體驗...這樣算我赚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