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30號才要去做的產檢
昨個提前去報到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知道泡泡在肚子裡的近況
多一天都等不了~~
希望我們家泡泡別像我這種急驚風的個性才好

小朋友在肚子裡真的很神奇ㄟ~~
可以看的到動作、小手小腳...
最厲害的竟然可以量體重
萬寶龍目前19w+1...466g
醫生跟我說正常
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也量了自己的體重
不量還好一量差點沒昏倒
什麼時候我已經晉升到54kg的胖妞了!!!!!!!!
54!!!!!!!
經過我ㄧ番加減計算後..
扣掉泡泡及周邊設備的重量...(週邊就是楊水胎盤那些囉~~)
我至少還有52公斤在身上
也就是說...短短的五個月...我已經爆肥了5.5kg...
oh~~~~~~~~繼褲子穿不下後的第二重打擊!!!!

在我備受打擊的時候
我家性情開朗的萬先生說..
"你肥肥的肚子真可愛"....說完便不開始對著我的肥肚子跟他兒子說話
~~完全沒有關心到我這可憐的媽媽正因為肥油而難過~~~
我家萬阿寬大哥再補上一記..
"ㄟ~~你有量你現在的腰圍嗎??"
~~喔~~!!賣鬧啊啦~~體重已經很要人命了..腰圍是我最後一道防線
我說什麼都不要量!!!
就算到40吋的腰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能說..
媽媽真的很偉大
為了小朋友受了一大堆有的沒的辛苦
以前沒當媽前都沒有那麼深刻的體認
所以說啊~~
我們家萬寶龍以後敢跟我說一句大聲話
我馬上把他轟出去..!!
好歹我也因為你曾經變成一個胖子~~

母親節快到囉~~
大家都要孝順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