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飄來烏雲的時候
原來除了打掃房子
看電影也很有療效

今天看了命運好好玩
本來以為是部喜劇
看到最後我眼恇都紅了
不是感動
而是有感而發

人生中有很多事都是自己選的
要有怎麼樣的生活
怎麼樣的成就
都是自找的
人生就短短的幾十年
很多事....如果快轉了
或許到終老的那一天會遺憾

看完了這部片
我開始回想我過去的25年
ㄚ~~~
所幸我的過去該記得的
我都記得
不該記得的
我也記得很清楚

過去的25年....應該說
過得沒有很充實的25年
突然讓我覺得....
未來的第2個25年
第3個25年
或者第4個....我想我沒那麼命苦活這麼久
不管有幾個
都應該要好好的珍惜

命運這個自眼
讓我好愛又好恨啊

人.....
是在矛頓中過一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