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越來越近
再加上我這種擔心都要先預支的個性
我真怕我隨時要去生
到那邊又缺東缺西
我知道我是一個一痛就會原形畢露的人
所謂的原形畢露....姐妹們你們懂得
ㄏ~~~我的好脾氣似乎在我心煩或火大的時候不太適用

為了怕我突然火山爆發會嚇壞家裡的人
我把該帶去的東西通通都打包起來
包括些什麼呢??
就像是要出國渡假一個月一樣
我沒拿出硬殼行李箱來裝算是很客氣了
不過裝完之後
我傻眼了.....

怎麼這麼多東西.......

兩大包.....

我到底裝了些啥....

認真想了一下...
我給自己一個非常合理的理由
"我是去生孩子的嘛....除了自己的東西還有一些小朋友的周邊用品囉"
可能是哺乳道具太佔位置了吧....
不管啦~~~反正好不容易收完了
就這樣吧....
我就打算背這兩大包去生了

至於這兩個包裡到底裝了些啥
改天你要生在問我囉
因為我實在是沒那個耐心列清單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