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的時候....看到開心女兒
疲憊都會消去
養她花了很多錢
但很值得....得到的是無限大的快樂
我的小女兒要滿一歲了
看著他越來越懂事
真得會有一種媽媽的驕傲
會聽話不胡鬧
甚至連籠子都用不到了
我很感動
看他無賴的在我腿上流口水睡覺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當有人跟我提起她
我總是得意的跟人說她有多可愛
她是我從小帶大的小朋友呀
曾經帶過很多的狗狗
自己的...或是不屬於我的
帶給我很多回憶
但是....我可愛的小女兒是不斷製造開心給我
陪伴我
我很愛她
小KUMA..
你是媽咪最重要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