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4天....就可以稍微放鬆一小下啦
因為接著還要結婚
所以鬆也鬆不去哪...

常常跟朋友說....婚姻真的是只能一生一次
因為真的很辛苦
喜悅的心情當然是有啦~
不過所有的瑣事讓人把喜悅放在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
偶爾看到婚戒會想起來...
對喔~~我要結婚了耶...其他時候...就像是在工作一樣
進行一個大企畫...
很多細節要確認...很多環節要處理
真是太可怕了

再過4天...就要訂婚啦
雖然細節都確認的差不多了
但總覺得好像漏掉什麼事~~
整天都神經兮兮

所以我決定~~~~來去洗個頭..找個spa做臉..在去修指甲
找好朋友吃個飯
買點東西
等等之類的事
紓壓也是很重要的.....

希望所有要來參加宴客的親戚朋友們
好心點....
不要又突然來給我什麼變動
我心臟不好啊....換一次廳已經讓我失眠兩天了
呼~~~~深呼吸~~~~~~~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