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預產期還有12天
最近不管是打電話給客戶或是家人
對方也不管你要說什麼
劈頭第一句就是"你要去生囉??"
我真覺得這些人有點問題....
一來..我生了應該是沒心情打電話跟你報告了
二來..就算會打也應該是打給我老公吧....
所以...如果我會打給你..
那代表我還沒有要生
又或者....我已經生完了

我只能說我們家孩子走的是一個雷聲大雨聲小的路線
早在過了37w....
大家都說...你快生囉~~
連去買個東西..不認識的人也說
"我有預感你這兩天就會生"
害我高興了一下
結果~~~~這位小姐..你害我白開心了~~~~

其實經過這幾天
反倒不緊張了...
開始恢復進公司處理一些雜事
到百貨公司散步之類的
我老覺得太專注於一件事情
很容易讓我對這件事情生氣
所以~~忽略它反而是件好事
就跟一些特別的節日一樣....好比說情人節
準備個老半天...結果老公忘記...
吼~~~那真的會氣死
但是如果以平常心去面對
收到禮物反而跟撿到寶一樣的開心
這樣....好像比較好喔~~
所以....就平常心吧...

有空我就會寫寫倒數計時的日記給大家
順便讓妳們知道....
我的孩子還捨不得出來見我
一切都會順利的
多餘的擔心就不用了....因為那是多的
我和萬寶龍一定會很好
因為...我是一個堅強的人
也不會容許我的孩子是個軟弱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