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週...
我的新身分就要開始囉
對我而言...
是個大挑戰

我常在想...
在每一個身分中要如何表現的恰如其分
人的一生中會有幾個重要的身分
子女、夫妻、朋友、姐妹、員工....很多很多
怎樣的表現叫做"剛剛好"
很多人告訴我...盡力而為,但不勉強
這也很抽象ㄟ...
所謂的盡力而為是怎樣
勉強又是如何

如果就一個單一的身分要有滿分的表現
我想..不難
如果是很多的身分要達到滿分
我只能說..別傻了
我常常告訴我自己..也告訴我的好朋友
妳只是一個普通人...不用這麼行啦
但是...如何能夠平均的及格
才是重要的吧
不用"非常好"!!!
因為"非常好"是一個壓的自己喘不過氣的大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