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一般人最常想到的就是廁所
ㄏ..我也是一般人

最近籌備婚禮有個有趣的插曲
在婚禮會場的佈置會有一塊迎賓版
這迎賓板上通常都會寫雙方新人的英文名字
然後什麼wedding party之類的
認真想想...會叫我們英文名字的人也不多
寫了...說不定大家就會想...."這是誰呀~~"
可是寫中文名字看起來又挺怪的
所以我就想說...不如就用姓氏好了
阿萬....Wan
我......Chou
哇~~~這不就變成W.C.聯姻了嘛....

為了不要變成我一生的大笑話...
我還是乖乖的用英文名字吧

好在我不是外國人....不然就真的是W.C.聯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