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蜜月回國後
偷閒了兩天.....(名義上是調時差..)
其實對於24小時都可以睡的我..並沒有所謂時差這東西
但可以偷這48小時的優閒也是很難得的

恢復工作的第一天
................##%@!#@^
我真不知道這是個什麼感覺
工作是家務事也是公事
總之就是一個喇在一起
像是玩壞了的水彩盒
分不清顏色
就是黑黑的一陀
我分不清

家中搬家過來的東西到現在都還沒有整理完
就像是永遠整理不完一樣讓人火大
時間想是被壓縮了一樣
不用規劃時間...因為來不及規劃已經過了
一天過一天
時間就這樣咻咻咻的飛掉
我可以解壓縮嗎????

度蜜月跟結婚的相片我會快快整理的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