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中大家都有事
在假日的時候有幾個小時沒有人可以陪伴我家大阿哥
那當然是媽咪出馬囉~

本來考慮讓他在月子中心玩的
但越想越沒有信心
想想還是我回家陪他好了
至少是個他習慣的地方
到了前一天....我竟然出現了退縮的念頭
好擔心被寶貝拒絕
天啊~~一生中從來沒有這麼忐忑不安
最後...我又被老爺說服了
他還是那一句老話..."沒問題啦"

就這樣....在不安中...
老爺先過來接我
再一起回家
心中想著不會等等會跟老爺十八相送
哭得柔腸寸斷吧
結果....意外的竟然笑著與爸爸掰掰後
開始了我們的約會

其實也沒去哪...畢竟我可是坐月子中的孕婦
簡單的去附近買了點東西
買了晚餐
第一次....我知道...這個孩子他愛我!!
有時總覺得這麼小的孩子要表達愛
應該很難吧...
又或者是很難令人查覺吧
但...我感覺到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
牽著彼此的手
由於他怕我會跑掉
所以酥鬆的眼睛不斷的努力的撐開
一直到重重的放下仍不忘記抓著我的手

這就是愛吧..
與生俱來的
停止不下的

他很愛我
我很愛他

倒數15日....我就可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