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最最美麗的小萬太
不就是我囉~~~!!
是的...我又老了一歲
應該是說人生又增長了一年的智慧...(我果然是一個會幫自己找漂亮藉口的人)
28年的歲月裡
今年的變化最大...
因為我今年從一個任性的女兒變成一個不可理喻的太太

親愛的萬先生每每在驚喜出現之前就會有小小的意外
當然今年也是..
偷偷買的小折在我還沒收到之前
就讓捷安特的客服先生給破了梗
哈哈..所以我提前了幾個小時知道了我的禮物
雖然如此..這樣的小意外卻是我每年最期待的事
有點像是在玩捉迷藏
當然當鬼的我總是贏家
這種小小的勝利是比我找到禮物還要開心的事
因為...他總是認真的在計畫
卻又傻傻的出包...
但...我就愛這樣子的傻裡傻氣

聖誕快樂~給我最愛的家人朋友們
幸福快樂~給我自己和最最愛的萬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