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又年長了一歲
打自過了25歲以後
就覺得自己不是長大了
而是老了...

很多人說"比起我你不叫做老"
我常想回答..."你老是你家的事..不用跟我比"
不過基於我個人有職業性的圓滑
這句話至今我仍然沒有說出口
不過...我好像真的有點老了耶...
好比說...減肥效率很差....

HAPPY BIRTHDAY~!!
今天一整天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
謝謝你們~~我收到了!!
一整天手機的簡訊忙個不停
這種感覺真好....
傳簡訊來的人有好多我都不知道多久沒見過你了
謝謝你還記得我過生日
謝謝你讓我不覺得過了孤單的生日

為什麼說孤單呢...
唉~~我家萬先生的公司實在是很不識相
哪天不聚餐給我挑這天在聚餐
雖然心中有萬百個不爽
不過也沒辦法囉~~
就這樣一整天在忙碌的簡訊中度過
晚餐是我家公公跟大伯陪我吃的
還真是另類的浪漫
這種經驗還蠻難得的耶~~~

聚餐結束的萬先生也沒有偷閒
還是買了個蛋糕回來給我慶生
即使他已經送過禮物了
但還是又準備了一份禮物給我

今年的生日像是平常日的其中一天
平凡中見不平凡
有誰可以跟公公大伯一起過生日
ㄏㄏ.....
而且由於萬先生沒辦法相陪
給了我瘋狂血拼的藉口
好久沒有失心瘋買東西的感覺了

29歲的這一天
稀鬆平常的一天
但....是個大豐收的生日
萬先生滿滿的生日禮物讓我也是滿滿的幸福喔!!

我..
29歲..
一個孩子的媽..
幸福多到快溢出來的女人


下了班急急忙忙回來陪老婆的萬先生
手上是今年豐富的生日禮物
所以說...花點時間陪老婆不成...就會變成多花錢囉~~
奉勸所有男性朋友..
還是多點時間陪陪你身邊的她吧..
至於我家萬先生..
我想...他不會在意花的多少...或消耗多少時間的~
辛苦啦..
工作中還要翹班處理老婆的禮物
真是難為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