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會把"單純"這個東西拿來當壓箱寶
把週遭的人事物想像的很複雜
又或者同一件事會因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結論
單純就這樣靜靜的被收在人生的寶貝箱裡

我總是覺得自己被年齡追著跑
陪伴著年齡的還有一些所謂的世故
也可以說是人生的歷練
因為這些歷練讓我不得不去做很多無謂的思考
我常常想...
"單純一點來說".....簡單一點就好
針對單一個人或單一件事來思考
比方說..我很討厭這個人...所以他做的事我都不喜歡
這就是混為一談
太複雜了....
幹麻不簡單一點就好
不喜歡這個人還去管他做什麼呢...
既然要去評論他做的事
那就針對事就好....無關這個人可不可惡
好比說...謝長廷好了..
敗選以後被大家罵的要死
但是....他也是有做的對的事呀
好比說...他把高雄市變的很美....
關於這一點我可是非常的感激他

可以把單純的想法帶在身邊的人真的很幸福
反過來說...幸福的人想法都很單純
我也想當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