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天就要過年啦~~
想必今年一定有很多不好過年的人
沒有錢包紅包
沒有錢過好年
什麼都是沒有錢~~~!!!
每天媒體在報的都是關於蕭條的經濟
唉.....
或許媒體也算是搞垮經濟的一把刀吧...
淨報些不好的事
就算想花個錢也會想到這些主播每天說的不景氣
所以就又默默的將錢收起來
如果大家都和我一樣...
那麼不景氣的時間就會拉的更長
所謂的谷底...應該是說深不見底吧~~

不景氣這三個字持續壟罩著我們的生活
就連要過年了也沒有過年的感覺
年獸也受到不景氣影響了吧.....
昨個去新光三越看到了奇景
害我一時之間以為跑錯地方
咱們台南新光三越就是大!!
但因為大~~~就會很空...
逛起來可舒適了
結果昨天竟然有一點擁擠的感覺
閉店時間都到了大家還流連忘返
嘩~~~~經濟復甦啦~~~
店員告訴我...."因為今天發消費券啊!!"
喔~~~原來如此....

可是...認真想想.....
政府發了消費券...人民拿消費券去購物
但是消費券花光了以後呢??
是不是又在一次掉入不景氣的危機當中
這樣一來....就像是笨蛋繞圈圈
雖然白白多了3600還挺爽的
不過...我想這是幫不了台灣的吧....??!!
我對經濟沒有研究
對政治更是完全沒有興趣
但這些個官員實在讓我感覺不到他們的聰明
又或者是我的智商還體會不到他們的智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