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母親節即將到來
無論年紀是大是小..只要是有媽媽的人
都不免要考慮一下送禮的事
突然想到...ㄟ~~我也算是媽了耶!!
那~~萬寶龍來不及準備禮物給媽咪
萬爸爸就要先幫忙一下囉~~~

其實我並沒有非常想要的東西
又或者是非常想要的東西現在要擁有是不大可能
所以..就..都好囉...

我在雜誌上看了一句話
"女人最好的朋友是鑽石"
那是一篇母親節送禮的專欄
還真貼切...
我家萬先生聽完以後問我..
"那...男人的好朋友是什麼??"
我想都沒想就回答他...."A片啊!!"
而且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喔!!!
結果..萬先生說.."怎麼價值差這麼多!!"
我又不加思索的告訴他"因為男人膚淺嘛!!哈哈~~"

一定有很多人會說..."拜託~除了A片應該有別的吧..."
對啦..或許還有別的..
但..這答案也很貼近大家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