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當過媽的大概都聽過"臥床休息"這四個字吧??!!
這已經是醫生第二次告訴我了
像我這麼俗辣的人
當然是乖乖的在家休息了

畢竟已經背了四個多月...
要萬一有個閃失那我會哭死~~~~
臥床休息的原因也還蠻有趣的
DR..是不是這幾天活動量太大啦??
我..這兩天放假我沒去哪丫...
DR..喔~~那應該是小朋友活動量太大
.................啥????!!!!
這我還第一次聽說..
在我心中充滿疑問的時候
超音波螢幕上的泡泡正開心的在我肚子裡游泳
而且是超大動作的在游
醫生給我的解釋是"可能一些為血管破了...不過沒關係的"
就.."臥床安胎"吧...

還沒結婚以前...我真的很享受一個人在家的生活
睡到自然醒不說
租個DVD..把零食都搬到床上
簡單來說...我只想一整天都待在床上
但是..結婚以後...臥床休息變的不是那麼愜意
要萬一臥太久都沒出現..會嚇到家人
所以..不免還是要在一些時間出現一下
而且..套一句大家的話
"你不吃小孩要吃ㄟ~~"
所以也不能任性的窩在床上一整天
反倒是一直注意時間...
注意時間要幹麻呢???
我說不上來....但我就是在注意...
有病!!.....又是一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