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網看了很多人的生產日記
關於我最想知道的問題..
生產到底有多痛?????
很多人的答案都讓我覺得很恐怖
最最寫實的一個答案說
"就像是被十輛卡車壓過去,卻還死不了...."
天哪~~~~這也未免太可怕了吧..

很多媽媽告訴我..
當你把孩子健健康康生下來的時候你就會忘記那個痛了
我想..當下應該會開心到暫時忘掉
但是那個痛..我大概很難忘記
因為..對於痛..
我都記得特別清楚...各種的痛..
小時候因為耳朵裡塞滿了耳垢去耳鼻喉科處理
.........我忘不了...
整個血淋淋的耳朵被夾子夾到分不出是耳垢還是我的肉
大學的時候...被煙檔管燙到小腿的痛
.........我忘不了...
熟透的皮又掉不下來....沾黏在紗布上
諸如此類...
對於痛....我記性特別好

目前21週的我竟然已經在想生孩子有多痛
我看我真的是吃飽撐著
畢竟..
要生的時候也由不得我
很多事...都是由不得的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