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呼~~好一個忙
過完了以後發現把自己給漏掉了
我也是一個媽耶~~
為了補償我無聊的愛計較
只好把我熟睡中的小女兒給叫了起來
因為萬寶龍現在要被我叫出來就糟了
只好由KUMA姐姐先代替一下囉
雖然她不會說話....
但是當她親親我的臉
並且把她的玩具都搬給我
那時候...我真的滿足了
就算她不是人也沒關係....
要說我拿狗跟人比很誇張也沒關係
對我來說...KUMA跟萬寶龍都是我的寶貝
我很欣慰..我已經有一個"好"了!!
一個寶貝女兒
一個寶貝兒子
我很幸福..也很幸運..

說到這個母親節..
呼~~我都快比牛仔還要忙了!!
我有三個媽!!
一個媽媽、一個婆婆、一個奶奶
我給她們三個不一樣的過節方式
只希望她們都可以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