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Mika來了以後
整個人輕鬆了起來
就算前一晚泡泡老大不睡覺也還好
因為早上九點...我的救星就會來接班了
雖然請保母真的讓我們瀕臨貧窮
但每天早上起床就覺得...值得!!
至少不用持續的維持緊繃的情緒
壓力也紓解了不少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回到時間過剩的日子才對
卻沒有....
家裡的爺爺雖然在醫院
但也不乏人在醫院輪班
可是....為什麼沒有清閒的感覺
反而覺得...ㄟ~~~六點又到啦??(我的保母要下班了)

瞎忙.....
對!!!
我想不起來我忙了些什麼
只記得不斷的進進出出
做了一些無意義的事

萬先生說我最近整個人大升級
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基本上
瞎忙=裝孝ㄟ
過了幾天這種裝孝ㄟ的生活
火山也沒引爆....
很好...我真的事個有修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