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了我四年的女兒
最近看起來好像成熟了
或者說有點老了
..........

打自懷孕以後最擔心的就是我的寶貝女兒
她不是一個活生生的小朋友
卻是一個我最珍惜的小生命
曾經看過一部電影
片名我忘了...好像是"與狗狗的十個約定"吧
內容在說狗與主人間的情感
其中有一句話一直讓我放在心上
"狗狗就只有主人而已..."

小Kuma從讓我接回家以後
就開始我跟她的生活
每天忙碌的我...回家總是看到她熱情的小臉
即使她的熱情已經接近瘋狗的狀態
但是....我真的很愛這個瘋狂的小女生
而她呢...
我不是杜立德...所以聽不懂她說的
但我知道...她每天都在等我
等著我下班
等我讓她吃飯
等我陪她出去玩

我們互相陪伴的生活也快過了四年
一直到去年我的肚子裡多了小泡泡
開始會有些聲音告訴我
狗狗與小朋友兩者很難兼顧
我試著努力不讓這樣的事發生在我們的家庭裡
對我們來說..
多了泡泡...我們是一家四口...
Kuma變成了小姐姐

而實際面...卻不如預想中順利
記得去生產的時候
小kuma因為不習慣家裡的空洞而病倒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拜託萬先生把她帶來月子中心讓我看看
出了月子中心以後
開始手忙腳亂的大混戰
在慌亂的同時...忽略了我的寶貝

昨天...一樣帶小泡泡帶到一個沒力
快睡著時..
轉頭看到小女兒落寞的眼神
因為她不會哭
也不會鬧
會自己吃東西
也不用包尿布
在無意識中....我以為她長大了
但其實她還是那個等著媽咪回來玩的小朋友
需要我的擁抱
需要我的陪伴

寶貝...媽咪會更加油的...
妳和泡泡弟弟都一樣的重要喔~~
請妳維持妳的天真無邪就好
妳不用會跳高轉圈圈
只要開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