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
18號真的是我的幸運日
十幾年前..12/18...
我跟萬先生開始在一起走我們人生的路
之後的每一個18號
我都不厭奇煩的慶祝每一個18號
搞的萬先生一定是神經緊繃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忘掉了
一忘就會被我這脾氣不好的太座數落一番

13年後的9/18...
我們的寶貝季璿也在18號來和我見面
18號變的更加不一樣
是我們倆的日子
變成我們家的日子
這種感覺很好....
不像是生日或是情人節
一年要等好久才等的到
我們的18號每個月都會來

小朋友真的很神奇
剛出生的他幾乎不是吃就是睡
滿兩個月的寶貝睡眠時間少了
跟我們的互動多了
很多的學術派跟我說..
孩子現在的笑是無意識的
我並不這麼認為
當小季璿看著我發笑
我都當作他已經認識我了
當我告訴他"笑笑"的時候
他會不經意發出ㄍㄍ的笑聲
無價!!!
在珍貴的東西都不及他ㄍㄍ的笑聲

沒想到我會是這麼愛小孩的一個媽
跟我熟識的朋友們應該都摔爛好幾副眼鏡了吧
因為....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種只會哭鬧的小東西
只因為是你...小季璿
即使你的哭聲常讓我有一種耳聾的感覺
胡鬧的你總是讓我想要逃跑
但是...我竟然這麼的愛你
所以應該說...沒想到我會這麼愛你
對於其他的小孩...我是沒變的
會哭鬧的小東西還是離我遠一點好了

早上起床有點哭鬧的你
在我的懷裡又靜靜的睡著
我的胳肢窩有放安眠藥嗎??
手麻的我..熟睡的你
下個月我們會有什麼樣的進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