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像小學生一樣去買聖誕卡
都這麼老了還要寄聖誕卡是為什麼呢??
我也說不上來
總是覺得...該寄卡片的時候到了
寄給哪些人呢...
有收到的人就會知道啦
一些我很關心卻不常見面的人
或者是非常關心我又不來看我的人
你在這些人裡面嗎??
如果你有收到我的卡片..那你就是了

今年我可能沒辦法寄卡片給你們了
當然不是我不關心你們囉!!
只是因為事情真的太多太多所以沒辦法去買卡片
所以我只好一次在這跟大家公告囉

...................................
DEAR ALL..
今年大家沒收到我的卡片有沒有不習慣呀~~
每年我總是想拿耶誕卡跟妳們換張紅帖
你們卻沒有一個人給我拿來換
你們這些個老人家!!!
可以手腳快一點嗎???
要娶的快點娶一娶囉~~~

去年我從周小姐變成小萬太
結果今年已經變成小萬媽了
真是~~唉唷喂呀....

雖然我可能很久沒見過你了...
但是...我記得你!!

收到過我卡片的人~~
我很想念你們~~
也祝福你們明年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