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是我現在很喜歡的事
不用去想該說什麼
可以閉上嘴其實挺好的
並不是不想說話
而是不想有壓力的說話
比方說...跟客戶說話
因為講任何話之前都要經過深思熟慮
即便是開玩笑
也要想一下再說...省的來一個沒氣度的可能就生氣了吧
這樣實在是很辛苦
不過跟好朋友講話就不一樣啦
因為再毒的話了不起也是換回一句....."你積點口德吧你"
無傷大雅~~~~

為了追求這份小小的寧靜
我去了一些印象中會安靜的地方
好比說..星巴克或者三皇三家
但令我很不能理解的一件事...........
怎麼台南的這些地方主要客群是阿伯跟台客嘛???
當我選了個好位置開了電腦
正當要好好抒發我的文筆
就會傳來陣陣的台語腔~~~~
而且還不是很小聲的那種
仿佛是菜市場在叫賣
很怕別人聽不到
我實在很想跟他說.....你要不要拿個麥克風來聊天??!!
還是你的喉嚨裡有內藏大聲公???
吵死人了!!!!!!!

真的很奇怪ㄟ!!!
這些人為什麼不去黑輪攤或者海產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