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禮物好早就拿到了
挺開心的...但又有點不習慣
因為往年都是到當天才拿的到
今年提早了...
不過也好...因為今年一點要過生日的感覺都沒有
實在是太忙了



右邊的白白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啦~~
雖說同等價位可以買到配備更好的電腦
但萬先生還是幫我買了VAIO
呵...對我來說...
電腦的功能跟外觀是相等重要的
甚至外觀多了一些些
我的先生很懂我
所以買了白白給我

白白的鍵盤打起來手感很好
缺點就是胖了點
拿起來跟我的舊電腦重量幾乎要一樣
但是....因為它很漂亮
所以我可以不跟他計較
就跟我家寶貝一樣
雖然他有點胖
但他絕對是胖子界的小潮男~~
ㄏ....講了一大堆還是要誇一下小泡泡

對於這個禮物
該怎麼說呢...
喜歡當然是很喜歡
但是...應該說
不管他買了什麼給我
我都會很開心
畢竟這13年來該送的他都送過啦~~
應該說我手邊比較高貴的東西都是他買的吧~

謝謝囉..我親愛的萬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