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12/18
這意味著我們又一起走過了一個年頭
我們還在一起
和平的在一起
從跟在你身後的女朋友
變成你身邊的太太
最近又昇華成你孩子的媽
還真是一個大躍進!!

我真搞不清楚這是我們度過的第幾年
很慶幸的事..
我們還在彼此的身邊
雖然忙碌的生活讓我們像室友一樣的在過生活
不過就當是小小的過度期吧..
這一年經歷了懷孕.生子.家人的病痛....
我們都好忙好忙
忙到有時都沒辦法好好看看身邊的你

謝謝你...我生命中的大樹
雖然我必須付出很多心力來灌溉你
但是你幫我遮蔽了所有的不安定
有一天如果你失去了我
那你一定會乾掉枯萎
有一天如果我失去你
那我就必須承受所有的日曬雨淋
所以...
我們還是繼續過黏呼呼的生活吧~~

謝謝你..
知道我想要的白色筆電
呵....
我知道我想要的我都可以得到
只是早晚的問題...

12/18....小萬媽..
幸福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