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我哪天會告別人世間
80歲...90歲...還是成了百年人瑞
不管是什麼時候...
我希望我可以走得很突然
讓我身邊愛我的人不需要替我牽腸掛肚
希望我可以帶著沒有遺憾的心離開
去看看死後究竟會去哪
地獄是什麼樣子
西方極樂世界又有些什麼先進的設備

龍貓爺爺的狀況就像是快要沒電的電池
越來越無力
像是快耗盡了...
卻還努力的讓身體動著
抬腳對他來說不再簡單
甚至沒有辦法自己站起來
還記得幾個月前我們還一起去看了健力車
想說可以在家做做運動
那時...我還背著九個月大的肚皮
而今...我的肥肚肚變成一個十公斤的可愛小寶貝
他卻變成連從床上起身都需要人幫助的老人家
我常常感到不可思議
也感嘆生命的脆弱

我還沒有習慣....
可以再飛上天讓我看看嗎??龍貓爺爺....
可以暫時不要搭龍貓公車去天堂嗎??
因為...我還沒有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