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的我
工作是最令我感興趣的事
想知道自己可以做多少
還可以做些什麼
可以有什麼樣的表現
無論當時的我從事的是什麼樣的工作

一直到了結婚當了媽
家庭漸漸的增加了比重
不是不愛工作了
而是沒有太多的時間分配給工作
很多人說"嘩~~你嫁進豪門不用工作啦~~"
姑且不論是否是豪門
我還是一個需要工作的人
畢竟工作上能給我的滿足與現階段家庭的滿足有很大的不同

至於想做些什麼呢???
以前總覺得可以靠一張嘴吃飯是一件很好的事
黑的講成白
搞的客戶們黑白不分就傻傻的與我交易了
ㄏ.....我一向是這麼做生意的
做了十多年的生意...無趣了
可能是嘴太爛吧....
每日的口沫橫飛讓我覺得自己好不長進

我應該還能做點別的
做點更上一層樓的事

有天發現...或許我能來當個婚禮顧問
結婚的時候
我跟萬先生我想要來去婚紗店工作
因為我想要每天接觸好的事情
讓大家在生命中重要的這一天可以更幸福完滿
但這工作薪水實在是低得嚇人
即使我有滿腔的熱血
還是被這低廉的薪水嚇的退步
所以或許婚禮顧問好一些
提供依些專業層面的東西
專業...價格應該高點吧~

這都只是想想
或許有天我可以做的
做個幸福的工作者
我去不了大堡礁
但我還有我的理想
我可以的..
到時你們都是我的vip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