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真的是傷痛的良藥
至少對我而言...真是一帖好藥

龍貓爺爺飛上天去的日子已經過了好幾天
有些事我仍舊不是很習慣
好比說..
沒有人打電話問我要煮多少飯
又或者催促著要倒垃圾的這種小事
這很不真實
但在忙碌之中我幾乎忘了
原來...這些事不會在發生了
偶爾想起就會有一抹淡淡的憂傷
因為..我還沒習慣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忙碌變成我的救命仙丹
當我難過..無助..累了..倦了..
只要一忙碌
這些事都會被拋到八百里遠
但忙碌也是會累的..
累到睡了...就好了
但萬一累了卻睡不著...那就糟了

認真想想
似乎不是一帖好藥...而是一帖毒藥
像吸了毒一般的擺脫不了
卻又需要它來逃避一些不想面對的事

真是....
什麼跟什麼!@!##%$#!!@!~
忙碌....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