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開始進進出出醫院
多少次我陪著你去醫院醫生護士會以為我是醫護人員
謝謝你
最後留了這個禮物給我
讓我有一天可以照顧更多愛你的人

龍貓爺爺在今天下午兩點三十五分坐著陀螺飛上天空去了
我不知道你要去的地方叫什麼
是天堂嗎??還是西方極樂世界??
不管那裏是哪裡
我想你的新生活會過得很寬心

謝謝你不斷的提醒我這個傻呼呼的孫媳婦
在最後一刻可以再幫你做些什麼
希望我沒有漏了些什麼

你知道嗎??
當大家為你默默念著"阿彌陀佛"
我心裡所浮現的是你跟我一起在迪士尼吃爆米花的臉
我挽著你追著米老鼠的臉
你的樣子....好清晰
當你躺在那笑咪咪的樣子
就像是我們帶你出國一樣開心

謝謝你願意跟我分享我心愛的他
謝謝你...龍貓爺爺
你去的那個地方應該有望遠鏡吧??!!
可以看我們看得很清楚吧??!!
你笑了
所以我知道你還是可以看到我們的

別了..龍貓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