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沮喪"這兩個字對我來說並不是多麼嚴重的形容詞
因為擔心看了這篇文章的親朋好友們會對我太過緊張
所以先把這話拿來說

事實上倒也不是多麼令人無力的事
只是對我這個將體重放在很重要位置的人
這件事確實是打擊不小
這幾天要出門時總是有點困擾
因為...我不知道要穿什麼出門
穿裙子...太不方便
穿洋裝...這個在客戶眼中可能會覺得我有病
而褲子呢..
就是我沮喪的原因

打自我有印象認定自己是個不胖的人以來
以下的情況是不大可能會發生的
1.牛仔褲的釦子竟然扣不上....硬扣上感覺褲子會爆掉
2.原本鬆到不能穿的褲子穿起來竟然是緊的...這是幻覺嘛??!!
3.我竟然不知道要穿什麼出門..因為不管穿什麼就是一個胖
..............諸如此類
這些可怕的事在我親愛的泡泡滿12周以後
竟然輪番上演!!

今早要出門時...
我不死心的把所有褲子都拿出來
唯一穿的舒適的...是我的睡褲
突然感到一股無力
是啊...你就是一個背著小朋友的大酷呆
心理小小的聲音就這樣傳了出來
而我消極的隨手拿了件裙子套上就出門了
進公司之後...
親愛的黑貓在此時送來我隨意在網路上亂買的媽媽裝
這時候成語可以說是"欲哭無淚"吧~~~

怪了..書上都說過了12週媽媽會比較舒服
而我...12週就是我夢靨的開始吧
縮水的衣服再加上壞掉的體重計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這個跑給體重追的人害怕
從45一路追到50.5
體重計病了吧我想....

原來..比害喜更讓人難以接受的是...
不斷上升的體重
以及穿不下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