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自接受自己是胖子的事實以後
心情輕鬆了許多
我總是催眠自己說..
"你要是沒胖那小朋友可能有問題喔~~"
"哎呀..一輩子只有這個時候胖不會被笑啦"
"可以體驗一下瘋狂大吃大喝大睡也沒什麼不好"
"胖子不用穿很多衣服也不會怕冷"
諸如此類..
我實在是一個很會安慰自己的人

接受了自己的催眠就真的enjoy起來了耶!!
先是買了很怪的孕婦牛仔褲
老實說..我從試衣間走出來的時候我告訴自己..
"你如果會買這種醜褲子應該是精神有問題"
很顯然...我精神有問題
這件褲子現在正躺在我的衣櫃裡
怎麼會有人想到要把牛仔褲的褲頭上加一塊超大片鬆緊帶...!!
然而..我瘋的還不夠徹底..
因為我到現在仍然沒種把她穿出門
如果我蹲下來...那塊"特殊設計"的褲頭應該就會掉出來
喔~~~~我真不能想像這畫面
就像是穿了鋪棉超厚的四角褲一樣尷尬...而且還是高腰的..

除了褲子之外...
上身的衣服倒讓我挺開心的
因為很寬...寬到像是穿了個2L的垃圾袋在身上一樣
肚子裡裝在多的垃圾食物也都理所當然
因為我穿了個垃圾袋...

這週最大的不適.....
也是令人難以接受
因為我開始出現遲緩老人的病狀
走路做事都慢吞吞的
而且是不自覺的慢了起來
又或者是想快也快不起來吧~~
比如說...沒辦法直接從床上起來...
這很難想像吧..
ㄟ...正常人從躺著的狀態到坐起來應該不吃力吧!!??
而我...
我必須先側過身再用手支撐著笨重的身體起來
我的肚肚並不大..
但為什麼沒有辦法像仰臥起坐一樣的起來
我實在無法了解
就連開車都會感到腰酸背痛

是胖子都這樣嗎??
還是只有大肚婆會這樣呢??

4/2是下一次產檢的時間...不知道超音波拍到的泡泡是什麼樣子
變成地球人了嘛???
12週拍的4D超音波像外星人.......
有機會在讓大家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