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對於這種不知道啥時休假的工作
我真的倦了
極度渴望能有個朝九晚五週休二日的工作
跟正常人一樣
乏味也好
好想要能有個規律的生活
人...總是無法安於現狀
或許等我真的有個穩定的休假日
我又會厭倦假日人擠人的感覺
曾經...一時的瘋狂
離開原有的工作
換到的是現在的唉聲嘆氣
以前總覺得電話總是接不完
一天接個一百通
八小時卻還是漫長
但現在.....
在門市的工作.....該怎麼說
時間咻的一聲就過了
手邊的未完成的事堆的跟字典一樣厚
想擺個臭臉也不行
什麼都不行....
身體上出的狀況越來越多
這應該是魯莽的報應吧

我該跳脫現狀還是堅持下去
下一個決定會帶給我什麼
我不知道
或許.....
祂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