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中一定要拍的媽咪照總算是拍完了
就在颱風過境的隔天8/9..
滿路上大家都還在清理
我還真怕飛魚也淹水~~~
因為她們剛搬家...
所幸..除了一點點漏水以外....一切都很好
我也順利的拍完了我夢想中的大肚照

飛魚這間公司跟一般的婚紗公司有很大的不同
感覺很不像營利單位
打自她們搬家前的第一次討論
就讓我留下很棒的印象
因為.....她們並不急著要我下訂
反而是哈哈的笑了我的肚皮...
因為我去的時候....那個肚皮應該只是吃太飽的肚皮
而不是媽媽的肚皮
通常大家都很怕客戶跑掉
而她們...就像是認識了新朋友一般的親切
所以就在沒有留下任何資料的狀況下
我就回家等我肚皮長大了

一直到七月我總算覺得肚皮有大的感覺了
馬上直奔飛魚
這次就真的可以拍了
由於她們剛好要搬家
所以我為了要搶頭香便約了她們搬家後的第一組客人
哈哈~~我搶到頭香了~~~

拍照的當天......我一派悠閒的穿著我的夾腳拖就去了
完全沒有當時拍婚紗的緊張
跟大家一陣賢話家常後才進入了拍照的流程
拍照的過程就像是跟朋友聚餐一樣
邊玩邊照~~~
整個下午很快的完成了拍照的部份

我很喜歡飛魚
幾年後我會帶著萬寶龍來拍親子照
或者十年後我跟萬先生可以載來拍個婚紗照
萬寶龍結婚也可以來這邊照
對~~我真的很喜歡飛魚

照片的部份明天要去挑片
可能要在幾天才能跟大家分享吧
大家先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