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颱風假猶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般
讓我能有一個極度悠閒的一天
沒有客戶的來電
也沒有需要去追趕的行程

今天行程一切都由我自己的心情而定
睡到自然醒....已經是下午一點了..haha~~
幫可愛的女兒洗香香...雖然她不是很願意
把廁所洗一洗...這算是我很喜歡做的一件事
然後..悠哉的看了這部片"27件禮服的秘密"

這部片算是標準的愛情喜劇片
誇張到永遠都不可能發生的劇情
但是...我就愛這種片
因為這種劇情永遠不會發生在自己的人生中
但藉由這種片卻可以讓自己有天馬行空的想法
至於是哪種想法...我也說不上來
只覺得...一把三十歲的年紀
還可以被片中的浪漫而感染是一件美好的事
或許是現再的生活一切都太真實了
也必須去面對很多的現實面
現實是無法改變的
有時候連自己一些天真的想法都會被吞噬掉
但是....如果一切都這麼的真實
那不就沒有夢想這種東西了嗎~~

留一點幻想的空間給自己
也是一種找到快樂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