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是32週的產檢
再60天...我就不用背著小胖子出門了
整個人開心了起來
不過...話說回來60天好像也沒有很短
我還有1440hr可以過這種連體嬰的生活

32W的進度..
媽咪...59.1kg....持續守住60大關
泡泡...2167g.....很顯然這孝順的孩子有把我的體重吸過去
多幫我分擔點吧~~孩子

上週有輕微宮縮的狀況
把大家都給嚇壞了
除了每天要多休息之外也不能爬太多的樓梯
總之...能夠坐的時候就不要站...
完全就是一個老人作息
但是...由於工作是不會因此而停下來的
所以我也只好盡量的將工作以坐下的方式完成
沒辦法持續坐著的工作
就抓個椅子來放旁邊...以防隨時需要坐下
唉...孩子..你不要急著想見你漂亮的媽咪呀!!

也因為如此...萬先生開始耳提面命的說..
"平常不要亂跑去看小朋友的東西囉~~"
這怎麼可以!!!
這算是我辛苦懷孕唯一開心的事耶~~
所以...我都會告訴我自己..
看歸看記得休息就好..這是我的極限了...
整天都癱在那裡...那我實在沒辦法

小朋友的東西大部分都已經有定案了
combi賺了我們好多錢錢喔!!
推車(捷輪)..汽坐(Zeusturn)..床組..澡盆..餐搖椅
後~~他們家東西怎麼都這麼可愛啦...
害我一股勁的什麼都想買他們家的
大家都說..喂~~澡盆不用買combi吧!!
我知道啦~~~~可是........又好想買...
希望到時我的理智可以把我的新台幣救起來囉~~

昨個突然發現....ㄟ~~~~我是不是漏了什麼沒有看
這個東西就是...彌月油飯跟蛋糕
所以接下來我應該會認真的試吃吧...
除此之外還要研究一大堆有的沒的禮俗
後...生個孩子有夠忙的.....

我到時整理個流程表送大家吧....
"懷孕中可以瞎忙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