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以後..生活似乎也跟著順著在改變
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歐巴桑
那天去吃專科同學的囍宴
喜宴上有群媽媽大膽的在台上跳土風舞
有個可惡的好朋友跟我說..
"ㄟ~~再過幾年你就會這樣囉~~"
我狠狠的給他一計白眼!!
不過...
或許還不至於變成土風舞阿桑
但大概也會變成一個淡黃色的黃臉婆吧~~

反觀我這些日子來...實在是對自己一點都不嚴格
出門素顏也就罷了
連要穿什麼也覺得無所謂~~
天哪~~這不是我....我被附身了吧??!!
也許是..我認為不需要....
不過這樣的想法實在太可怕了

女人如果有一天連外在都不再關心了
那...還挺可怕的
連自己都放棄了
又如何要任何人去喜愛
女人的美麗...是要自己去努力的
在歐洲的路上見過很多很迷人的胖女人
雖然胖...但很迷人
我想是出自於心吧...
她很用心的在找到自己的風格
而讓別人認同
透過別人的認同就可以更肯定自己
這樣的循環...才是對的

女人!!
一定要愛自己~~~才會有更多人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